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GoodBye S P M!!!!

WoooooHOOOOOOOH !!!!!!!!!!!!!!!!!!!!

終於考完 SPM 啦!!!xD


SPM!!
因為 你,我的假期時間大大減少了
因為 你,我哪裡都不可以去玩了
因為 你,我什麽節目都要暫時 HOLD 住

但是 現 在 !!
我 自 由 啦!!!
哇哈哈哈哈!!!!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 —— 畢業鐘聲響起

看到這題目,突然想起,國中的朋友應該畢業了吧?
但獨中的朋友,就來要畢業了也。
怎麼辦?
要畢業了,有點怕怕''

寫這作文中,我覺得我寫的很亂,寫了又割,割了又寫,唉,因為不知要寫什麽 =(
怕離題呢 :'(

哈哈~算了吧!
反正都過了~~ 統考再來認真吧! ;)

搞笑的是,我的結尾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班上瘋狂的日子 (因為我不會寫“癲” 這字 ><)

把我們集體去戲院看戲,在班上圍住一起唱紅蜻蜓,在實驗室上拍一張演唱會的照片,集體反對老師  等 全部寫進去~~ 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