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海邊一日遊

真的佩服我自己,那麼勇敢 帶著大病初愈的 身體 去海邊玩! 真沒死過!

剛到那邊,就立刻拖鞋到海邊玩水了。他們一大早就玩水,真是的! 我只是用腳玩水而已阿!
媽咪他們放下東西后,也加入他們行列 —— 玩水 = =





這是 7點多 海邊天空的樣子


 哈囖!大海~ 我來啦!



 [ >。 < ]



然後,坐遊艇 —— !





那個駕遊艇的人很壞!
在轉彎時把遊艇放到很低,全部海水都噴完進來,弄到我們全身濕到完 @,@



這是 中午 拍的海邊! xD
天空真藍 =0


my shadow ><




陽光太好,所以事後我黑了 =(











我的三姨


劉家三朵金花 ,可惜還少了一朵 =0




大家都準備了好多東西吃啊~~!
大姨準備:三文治、餅乾、甘蔗水
三姨準備:零食、紅豆沙、紅綠雞蛋
媽咪準備:炒米粉、咖喱雞、薏米水、熱狗

hohoho !! 
吃完東西后,我們又再下水玩 水
蠻辛苦的!

太陽越來越猛烈了
最後我們去洗澡回家~~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