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聖誕 Eve ;)

如常,到學校去練習,爲了明天的遊行 =)
怎知,在路途中,遇到人生中第一次的 警察 block 車。
雖然我沒做錯事,但還是很怕、緊張!
因為我看到他的手勢是停下來,又吹哨子聲,弄到我半停半走,不懂如何是好
最後,還好,他走前來說,你可以走啦~ (的手勢)
我才放下石頭 @@

練完了,正准備回家時, 胡佳賢 叫我順便載他去 Ampang.
我以為很近的,怎知是去 tambun 那條路 的 = =!
第一次駕到去這種地方,真的嚇死我!!
回到家,嗅到我的車有種異味·· 原來是 tayar 中牛糞!!! 氣死我 @@!!

趕快洗澡,因為趕著去下半場—— 吃東西!
怎知,德士遲遲都不來! 原來是因為沒人要載!
還好到最後,偉大的阿傻來載我們去·· 阿傻是飛著來載我們再飛著去餐館吃東西··
因為那店 1點九 關門,翎叫了菜,但廚師不上菜,因為人不齊!
最後,我們到啦!我們趕緊的吃···· 蠻好吃的

地點: 木蓮 (由於店面小,所以要 預訂位子比較安全,所以我們才那麼趕時間)





以上這兩碟壽司都蠻好吃的!!
特別是有青瓜包著的 (下面那張)
真好吃!!


叫了 四樣菜 ,吃了接近 一百塊 的我們 ><
由於咱們還吃不飽,所以我們轉站 ——去 Korean BBQ in De Garden 吃!





我們叫了—— 烤五花肉、烤雞肉、泡菜鍋、3罐蘋果汁、3碗飯

就這樣,四個人 就吃了 一百五十二塊 @@!
真佩服自己下~~

結果因為我媽咪關係,所以我們額外 多扣 10 % ··
嘿嘿,省回十多塊! xD


然後,因為咱們吃太飽的關係,所以又去 Parkson 走走,消化一下 = =

我看到一隻 大龍貓 和一隻 中等龍貓喔!!!
好可愛喔!!!!!

但是,你知道幾多錢嗎 = =?

大龍貓 : RM 899
中龍貓:  RM 143


(這是中龍貓 = regular 龍貓)



那價錢真的是 = = 變態!
899 都可以買一架電話咯拜託 = =

本來想買 中龍貓,可是,它脫線了,所以,還是不要了 = =

我的龍貓 :'( !!!!!



媽咪到了,然後我們就去~~~ 打保齡球!
怎知道,打打下,它竟然出現狀況—— 唉!
修理期間,隔壁有一群友族同胞,跑過來偷我們的球!!!
真是過分 = =!

我的球技真的是不得了~ 越大越差!
我妹的球技真的很假的啦!越打越厲害 = =!

打完了~ 就去吃宵夜—— KFC !
冷到~~~~~~ (> 。<) ~~~~~~ 
飽到~~~~~~~~~~

最後,回家才收拾行李 = =
搞到 1點多才睡覺~ 不錯嘛 = =









翎,阿傻,東 ~~ 謝謝你們啦! 這是我第一次慶祝 聖誕前夕喔! <3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