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生日 ·報復


一大早,學校竟然 發生車禍
阿賴哥的車被人撞到屁股了,蠻嚴重
地上還可以看見汽油的印跡
恐怖!


翰哥生日
那個 “可愛” 的班長,當然要好好地作弄一下啦!!!
就是那招,把蠟燭按到蛋糕最底處,要他用口拿出來!!!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平時 “得罪” 人多了吧~ 很怕被按到整臉都是 cream ~ xD



可惜~ 命中註定他逃不過的啦~
他一彎腰,準備要拿蠟燭的時候 (有好幾只手在後面 stand by 了),突然又彈起來
這動作他反反復複了幾次,最後我們都忍無可忍了!
他一彈起來,我們集體把他的頭按下去!!!!!! 哇哈哈哈!!!

實在是太爽了!!!!
果然,整臉都是蛋糕cream ! xD

大家都是忍了 超過三年吧~ 終於可以報仇了唄

熊哥邊按邊說, 605 按的我那麼爽惡吶!
歪哥興奮地說,呵!我等待這個時刻好久了!
矮的說,這刻報復,我等了兩年!

爽~ 傻

















看看 Wirren 和 Bear 哥的樣子,多麼的高興~ 哇哈哈!



晚上,朱請吃 肯德基 ~
阿翎負責去買·· 我們都大約猜得出她會 OVERBUDGETED 的啦!
果然,她買了 70 多塊··
可惜,他只出 50塊

 = =  真的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吝嗇鬼~  哇哈哈!!!

6 条评论:

  1. 我把我之前放在草稿的删除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照片等到显~
      直接就删除了~早知道那时不要写 :S

      删除
    2. 這是什麽爛藉口啦喲! = =
      可以放著先的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