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辛苦的代價后—— 玩!

真可憐的我,吃早餐的時候,椅子的腳突然好像斷了一隻腳那樣,害我失去重心,跌了下來!
弄到我屁股的骨疼到!!! :'(

還好,只有女生看到唄 =/

然後,咱們出發去海邊玩!
下車后,他們竟然拍····



拍照時,個個都在耍酷、帥~

















除了我的 ——。——
唉~





個個都拍到美美 :'(
算了唄,我有自知之明











這時,基佬的電話跌進大海了 =/
怎麼找也找不回了··
節哀順變吧! 


然後,我們再去 購物!
抵達時已是 1點多了。
原本說 延遲到 5點回,怎知因為司機的問題,所以3點就要回到集合的地方~ 無奈!

他們說,是 Queensbay Mall
但又有人說,不是

所以,我也不知道 是哪裡來的。

到了后,我、佩、豐、兒、筠 去找地方吃!

最終目的地是: Small Oasis 小綠洲

我點了,雞扒 & 雪花冰吃!

 Huier & Me



Ian & Pui Yee



 My chicken chop





peach 雪花冰



 濃情巧克力雪花冰




吃完了,再去 StarBucks 買我愛喝的飲料 —— Green Tea Latte!

順便幫 Huier 買 一杯 ——Ice Blended Mocha add choco chips

不錯喝叻!!






額外再買, Sandwish with Tuna mayo & banana choco muffin 

4樣東西,就用了接近 五十塊了唄 @@

算啦,都值得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