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搞笑。戲院

今天與好久沒見的 Yonnie & Ginger 他們一起坐德士到 Jusco 去看戲 =)

真的很巧,我們這班 與 育才 他們那班 竟然買到在同一場, 21/11  4.00p.m. 看咱們的最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3

也非常巧的,我們就坐在前後兩排罷了 ~ 哈哈 @@''

原本,我們可以很開心的去看整套戲。

整套戲,四點開場。
負責拿票的那位小姐,遲遲都不出現!
我們等了又等,終於出現了 = =

趕快沖進去咯~ 怎知、、、
他要檢查我們的 身份證~
我們整班有 9個人, 翰 & 歪樂 & 玻璃 站在前面擋住我們··
很誠實的拿出身份證, 顯示自己是 94年 的!哈哈~
我們女生就站在他們後面默默不出聲··
然後那個人要看我們的!
矮的立刻拿出她的 “身份證” ,說:“ 吶! Saya ialah 92 tahun punya ah!”
她按住身份證上的照片來拿給他看!

怎知他說翰偉:“ Kamu ini tinggi sangat tetapi ialah 94 punya, dia itu pendek tetapi ialah 92! apalah kamu buat~~ ”
我們全部聽到後,快笑死了唄!!!xD
翰他們就說:“ aiyo.. masih ada satu bulan sahaja mah.. 18 belas tahun lah! bagi kita masuk lah~~ ”

終於,那檢查票的人說:“ oklah.. ini ialah LAST TIME ah! "
肥婆他們就很開心地 喊 YEAH ~~~~ @@''
** 因為咱們成功過關了! =D


進到去,發現怎麼少了一個位!
原來, 買票的那人 竟然買漏了一張票! 導致到翰偉自己一個人在前前排坐來看 =/
可惜~~

一看完出來后, Kak 立刻打來說 媽咪很生氣!
我聽了后,立刻和 他 趕德士回來。
我們使用—— 一前一後   招數!
我從後門 溜進房間,換好衣服 & 褲子后,慢慢的站在媽面前,等她發現我。
就問我:“幾時回到的窩?”
答:“看到 kak 在後門嘛·· 就從後門進來咯”

媽說:“ 不要好像一隻鬼醬 不出聲站在這裡啦!”

我靠!! 我又被罵了!真無語  O__O"…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