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統考?! 未來?!

昨晚收到佩佩的信息,她說她考到 7A 喔!=D
真的是太厲害了!(對我來說)
商業、經濟、數學 ·· 這些科目對我來說 是不可能拿到 甲的!

在這裡再次祝賀她考到這麼棒的成績! =)

另一方面,我又要開始煩惱我明年的時間表了··
因為我覺得,像我這麼懶的人,只有靠補習才可以讓我讀書吧 ><

轉眼就高三了耶·· 未來出路 、成績 什麽東東都沒有計劃過,真糟糕!

只剩下9個月多的時間罷了,不是很多時間而已··

唉喲! 劉芷晴阿劉芷晴!不要這樣懶咯 = =!
上課不要睡那麼多咯 !
不要吃那麼多咯!
你還要上臺表演噠!
你還要出國交流的啊!
努力點減肥吧!!!!(寫容易做很難~嘿嘿=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