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看不起你,敗類!

一架用了接近5年、第3手的 nokia 機,用得 按鍵  螢幕可脫出來的手機,收信息可在一個小時后才收到的手機,它的壽命 是否該結束?

女兒用了自己辛辛苦苦存了 6年的錢,借給他老爸來開始做生意。
好了,現在生意漸漸穩定了,那位老爸是否該滿足一下他女兒的心理、生理需求呢?

女兒想換電話,換她的夢想電話_iphone 4s,要求她老爸買給她。
他老爸說,買什麽電話!買 360塊能打電話就可以啦!

最後,女兒想到說:“爸,你還回給我 借給你的錢,我用那錢來買電話。”
他老爸聽後,一直拖,一直拖。
可是她的電話已經用不到了,想接些生意來做都不可以!就因為電話壞了!

所以,她拿電話去修理,出問題了再修理,拖得就拖。
最後,修到那個人都說,你這架機修不好了,你還是換一架吧!
她心想,要買  就要買好一點的,可以耐久一點。考慮了那麼久,剛巧 4s 又出來,就乾脆買這架吧!

錢拿到出來了(是吵了架才可以拿到的),想到要去買了,可是 15歲不能去簽臺阿!
所以,她詢問她老哥,是否願意借他的名字來簽臺買電話!
怎知,她老哥拖三拖四,說什麽上網買便宜點啦·· 跟他朋友拿貨有便宜啦·· 這架4s 不好用啦 等 屁話!!

最後,還是她的親戚借名字幫她簽臺。
感想:你說!這種家人,要來幹嘛?!!


那筆錢,拿了后一點也不好受。
每天回到家,她老爸就給她臉色看!(是我的話,早就翻臉了!)

就剛剛,她老爸在吃團圓飯的時候,告訴自己的親戚說:“我那個女兒,爲了要買這架電話,哭三哭四!”
全部親戚聽了,都說她不應該這樣做等 廢話!

其實,她是爲了她那自私的老爸而哭泣!而不是爲了那架電話!
從小,就沒有人關心她,包括她的父母!
她那腦殘的 舅父和阿姨,每天用不同的理由來鞭打她,折磨她!
做錯一點小事,就一巴蓋過去!牙血都流出來!
考到成績差,除了被他們用鐵水侯棍打她之外,再被他們趕了出門,在外睡了一晚!哮喘發作也不理(因為打到她的肺!)
一個單單 小學生,就要承受這樣腦殘的痛苦!
跟媽媽訴苦,媽媽竟然說:“繼續打!那麼沒用的人不配做我的女兒!”

好了,爸爸終於回來了。她以為,終於可以擺脫那變態的親戚家了,終於有好日子過了!
但實際上,卻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快樂!

女兒,整天為老爸省錢。
買衣褲,去pasar malam 買那種最便宜、布料超薄、十塊一件的褲子!
鞋子?包鞋穿了3年,鞋底都磨破了,都不捨得換(畢竟是她老爸第一次買給她的鞋子,最後還是被我們強烈幫她換了好的鞋子)
有fair show,她都沒有要求要出席那些 show,因為知道自己的老爸沒錢!(她是做指甲的)
人家用了 10多千 來學指甲。而她,只用了區區的10千 都不到,就畢業了!
就因為要幫她老爸省錢!!!

她這麼的為她的老爸付出,怎知,換來老爸的一句話是—— 敗家女!
就因為她換了架電話,就因為她換了一雙鞋子,讓全世界覺得她是個很會花錢的人!
** 實際上,我比她更花錢呢!如果這樣都算是敗家女,那我咩不是敗家女王?!**


而他老哥呢?
一天到晚要求爸買這個、買那個!
一點點就說車的 XX 壞,一點點就說車的 XXX 又壞!
好啦,換了一輛 二手車給他啦!
還是多多東西說,這個壞、那個壞!
出車不到兩個星期,又撞爛了!
他老爸只說了一句,駕車要小心。幫他老哥出錢來修理該車!整整幾千塊!!都沒有罵過他!

衣服? 全部都是 SUB 的!全身名牌!褲子一件? 200++ 都買的下手!

好了,現在又說要做學人家做生意,做壽司。
說是 11月開檔,結果拖到現在都還沒開成,就因為—— 大學生在放假,沒有生意做,所以他也放假!

你們說,這是什麽懶臭理由??懶就懶啦!!!

老妹用自己的錢買電話,關這個“哥”什麽事?
他應該無權出聲啊!

今天,還特地上門來,在老爸的面前問老妹:“怎麼樣?爽沒有?IPHONe 4s 咧~ 好玩嗎?我朋友說 galaxy 更好用呢,才 1800塊,你是不是浪費錢的?”

女兒頂回說:“那怎樣?不買都買了咯!而且,我是用我 自 已 的 錢 !!!難道要丟到它、賣掉它  來買 galaxy 阿?!”

他老爸就說:“你怎麼可以頂哥哥!!你很小氣咯!你和你哥的感情,因為你,弄得更僵了!”








這種家人,說真的,要來幹嘛?
難道女兒不是人嗎??男的才是寶嗎???
家人是要來幹嘛的?
是要來互相幫忙、相親相愛的!

這女兒有什麽錯??
幾年才換一次東西 難道有罪嗎??
用自己的錢來買東西 難道不對嗎???

真不公平!!!!!!!

最討厭這種 腦殘的人!!! F U C 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