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緣分?

最近,我整天遇到一個人。

這人很帥 + 可愛! 是我喜歡的類型·· ><


第一次相遇,是在糖水屋里。他在該店打工,我剛巧去光顧 =)
第二次相遇,是在我要去 考 SPM 口試時。那時我在車上,不敢下車。而他剛好下車,當我看到時,我驚呆了!

第三次相遇,是在我家附近的店。那時我要買飯吃,他剛巧路過!
第四次相遇,是在我&苑去看 “那些年” 首映的時候,他頂著一頭紅髮,和他的朋友去看。
也是同一場戲院!! 我立刻告訴苑 我整天遇到這人! =0

第五次相遇,是在我難得去 parade 時,又碰到他 在那兒 逛街 ·· @@‘’
第六次相遇,就是昨晚我難得去 pasar malam,他和他朋友迎面而來!我嚇到了,怎麼又是他吖!
我發現他的頭髮又變回黑色了·· 我猜,他應該是爲了扮成熟所以才 噴上去的吧?

苑說,下次再遇到他,直接要號碼就好了!
可是我怎麼有那麼大膽啊!喲··

真希望有一天,我會無意發現他的面子書 =(
也真希望有天,他會認得,我們相遇過那麼多次 =')



pls: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發花癡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