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Sunway Day



今天的早餐兼午餐 —— JoJo 的辣椒板面 ! 好吃!(雖然我把辣椒都擱在一邊·····)



接著,我跟我的 Housemate 去 Sunway  逛街。原本想坐巴士去的,可惜等來等去,都等不到它的出現!所以最后·· 我們就坐德士去,RM 8,送到去門口。不錯!
上車前,我們有問另外一輛,他說要 RM 10 !而且不是送到去大門口、而是 天橋那裡!
真是的!什麽爛臭東西嘛!欺負沒坐過德士的人HO !

一到那裡,就遇見 Sunway 的代表人物!(其實是一男一女的·· 不知怎麼,我只跟男的拍了而已 @@) 接著,我們還看見 龍獅團 在為那些店鋪 ·· erm·· 旺他們的店生意興隆 吧!


真可愛!其中一頭舞獅 特愛作弄人!




















左邊:就是這頭舞獅突然走前來嚇我們 @@!呵呵
右邊:負責敲鑼打鼓的竟然是小朋友······ 有前途!


然後,我約很久不見的表弟出來 聊聊天。聊了很多東西,嘻嘻。
最後,我發現原來我們倆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 回家!

HomeSick ~ Started

眼看時候都不早了,就叫他先回吧,他也累了吧? 我也回去找我的 Housemate 繼續 走走。

沒想到,今天竟然有跳舞比賽!雖然我不懂是什麽名字·· 舞者都跳得很賣力、動人!真好看!

隨便進入一間店,他們要看書包。我也跟著進去·· 然後發現,裏面的書包竟然全部打 70 % !! 裏面最便宜的書包都要值 RM 99,現在打 七折后,價值 RM 29.60 而已!!!

我的天啊! 是正常的人都會趁這機會掃貨啦! 很幸運的,我買到了 限量版的 JanSport 包包。
原價 RM 132, 現在? RM 39.60 而已!嘻嘻嘻!

 美美 ^.^


逛完了,就等他們的朋友來載我們回·· 
** 謝謝你·· Jia Min **

晚餐:Ayam Penyet 套餐!不錯!喜歡吃辣的朋友都可以去試下·· (雖然·· 我又把 辣椒擱在一旁····· )

** ❤ Thanks Joanne & Hui Ling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