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2013·14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在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日子里,我選擇跟 翎·肥他們一起度過。

沒有想到,這次竟然是我載他們去玩。因為肥的媽咪用了他的車。

所以·· 我只能厚著臉皮,在他們去吃東西 —— Sushi Zento

果然,因為太餓了,所以點了超乎自己所能吃完的食物。
最後,我逼珊幫我解決剩下的;而翎就逼肥解決。

結帳時, 驚訝! 因為我們 4個人,吃了 兩百多塊。 = = 厲害!!

吃飽了,就去 傳聞中剪頭髮很好的 TESCO 去剪頭髮。阿肥陪我一起剪,因為她的頭髮也是很長了!HAHAHA

接著,去 De Garden 得得屋 買一點在 KL 用的東西,順便買 CHATTIME 給家人。

原以為就這樣·· 結束。怎知道,翎提議去 JUSCO, 因為她要打籃球 @@

去到那裡,看到 專拍 大頭貼 的機!才回想起,原來我最後一次拍大頭貼是·· 初二 還是 初三時了!! 
所以,我就拉了他們一起陪我拍大頭照!!
果然,我們不是拍 大頭照的料 = =
要準備拍了,我們卻不知道,還傻傻地在想要怎樣拍。聽到3  2  1 的時候才醒覺,馬上就位,拍!
結果·· 拍出來的·· 都·· 很好笑!!!!

大頭照的機器,會自動幫我們把眼睛放大無數倍!我們根本無需 PS !!HOHOHO

唉,懶惰的我跟翎,早知道就扮美一點,拍出來的話就能看了。可是就是因為我們懶!隨便穿一件 T-SHIRT 、短褲,兼戴上一副眼鏡,就這樣 PEH 著出門了。= =

所以,我們相約,在等我回來后,再一次扮美美去 拍 過!!

謝謝你們 ❤ 讓我的 2013.1.4 過得那麼有意義 ,謝謝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