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離開家· 入大學

一大早, 6點就起身 來 double confirm 是否有拿漏東西。

大約在10點多,安全抵達宿舍。

愚昧的我,以為得用鎖匙開門,怎知··· 是用卡 “啲” 一下,就開了。唉、

整理好房間時,已經是 12點多了。我們大家都餓了·· 就去對面 Asian Cafe 看有什麽東西吃!
果然,有很多東西吃·· 我必須花點時間來調查 哪檔的食物比較好吃!

吃飽了,就到處走走,看看附近有什麽店。果然,真的有很多飲食店·· 哇塞
還有很多蛋糕店·· 銀行·· 連迷你超市都有耶! 那我就不用怕我的杯面進不到貨了··

買了很多麵包,給自己當幾天的早餐。

下午 2時,媽咪離開了。

喔,好想哭,最捨不得媽咪了!沒辦法···
等媽咪走了,我才開始流淚呢 :'(
然後,就一直呆在房間里。

直到下午4點,才看到有人回來。
認識了一個姐姐,叫 JOYCE,讀 GRAPHIC DESIGN。

接著又回房間,開電腦,看 running man. 從第一集看起。(反正沒事做)
看看下·· 肚子餓了,就去吃杯面。懶得下去買。
看到對面的車流 川流不息,真是·· 恐怖

晚上,爲了省 電費。決定把整架電腦搬去客廳用,省錢之餘又可以享受冷氣!

總結,媽咪我想你 =(

8 条评论:

  1. 你什么时候开始吃背面 =.=
    反正,一切加油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畢業旅行的時候啊,不懂誰買了一個 hot cup mee goreng 的杯面!
      就是吃那個杯面罷了。
      好唄··· 有種從新來過的感覺。

      删除
  2. 我记得那时候我是吃了粥罢了,而且那几天我可以讲没有吃到宵夜!
    加油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嗎?? 假假啦你~~~ 哈哈哈

      删除
    2. 真的啦!屁股你
      第一天阿翎煮的那个面我就吃了两口罢了!

      删除
    3. 那個迷你杯面啊???哈哈哈

      删除
  3. 不懂咧,总之是第一天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