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大學生活

漸漸地,我的味覺已經失調。食物是否好吃,我已分不出了···



不知是不是自己不習慣?
現在的我,在鬧鐘響之前就已經醒了··
兩天了·· 都是 凌晨五點半醒來··
我都不知 爲什麽會這樣 = =

這個 SEM  共有 5個科目。
電腦、數學、管理、英文、市場

我真的沒有想到,畢業后的我竟然還得碰數學。 還是要有 矩陣、克蘭姆法則、高斯消元法、二元一次方程式、 排列組合 等 等。 我的天!! 幸好我的筆記全部都沒有扔,都收到好好來!呼~~

英文, 整個學期就是學寫作文,跟去年一樣。什麽 Argumentative、Persuasive、Discussion 。我暈·· 


至於學校嘛·· 果然 KL 的人都是說英文的。一開口,就是得用英文來問候人家。@@
聽到他們說到那麼流利,真是羡慕啊!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像他們那樣 ='( 

剛拿到時間表時,我真的有點不習慣。因為有時 一天只上 2節課, 有時卻上到傍晚六點。哈哈。習慣就好。他們的教學全都用電腦來教學,幸運的話,就不用買書,上網直接下載下來就好了。不幸的話,就得去書局找。不像中學那樣,有販賣部 = =
導致書包輕輕的,還挺不錯的。 如果當天的課,中間有段午休時間的話,大家可以離開學校,到外面喝茶,填飽肚子后再回到學校繼續上課。真好

重重點:如果有什麽課程臨時取消的話,會通過面子書來告訴我們。如果有什麽活動的話,也是會從那兒接到通知· 酷 %>_<% —— 這是中學絕對不會發生的事


關於食物·· 爲什麽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 還是家鄉食物最好吃 ToT!! 希望借此我可以減肥成功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