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聚會· 倒數 2013

很開心,可以跟朋友一起倒數。
這是我第一次拿正牌去慶祝的。

第一次看見東區塞滿車的樣子,很驚訝、但興奮。
原先我們以為不會找到PARKING 的,哈哈!!很榮幸地,不一會兒我們就找到了耶!

幾蠢阿我們··以為是去 好像 barroom 那種地方倒數·· 就直接進去了··幸好陳子揚及時告訴我們不是那一間·而是再各幾間!!! 我們立刻跑出來  @@

那間店的裝潢,很像餐廳! 用很多木條來設計·· 一去到,就看到那桌子了!真的可以玩牌耶··  有一個遊戲好像轉酒杯的(它自己會轉的),然後會告訴你誰是受罰者,誰是懲罰者。
受罰的類型就是···· 親耳、親胸、等 等! 哈啊哈哈

這時,DJ 宣佈 還剩下 10分鐘! 哇·· 大家都 HIGH 起來了。這時候的 SIU LING 已經有點醉意了!(誰叫她把酒當水喝!!)。另一方面,隔壁一座的客人把一大MUG 的酒倒一半給偉樂,斗快喝。

偉樂一喝完,就倒下了。@@‘’ 可是,他還在死撐,直到倒數完為止。


一踏入 0.00時,大家開心地 舉杯歡呼、拉響炮(大小都有),很快樂。
突然,聽到放煙花的聲音,全部人涌出去 看!哇··· 很美! 有三個地方放煙花·· 然而我們這個位置 可以看完 全部煙花! 不錯嘛~~~

在看煙花之際,我們撥電給 101 生日的 JESSJESS 以及 在 1228 月尾生日的呂璇!!
打架瘋狂地在電話喊, 貫菱 生日快樂!!! 貫菱貫菱地··· 哈哈哈!!!
JESS JESS , 幸好你認出我的聲音!!不像那呂璇蔣·· 問回我是誰!!!! ToT!!!!!

看完煙花,撥完電話后,又滾進去 繼續喝酒  0.0

轉眼間,又一點了。不行了,得離開了。夜了。去了廁所一趟·· 后,趕緊拍照留念,再閃人。







後記:由於肚子餓了,結果去 家附近吃了麥當當 才回家。回到家時已經是 2點半了。 @@



雖然我們已經畢業了,可是··希望我們還可以繼續 保持聯絡,反正現在科技那麼先進!xD

4 条评论:

  1. 你们打给我的时候很感动,但是不懂是谁的声音那么高分贝 =.=
    我电话离很远都还听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因為你電話聽筒開太大聲了!!哈哈哈
      有感動到哭嗎》?????

      删除
  2. 我明明就开到很小声
    差点点,因为讲完电话我就走出房门,爸爸妈妈都看着我,最后当然是没有哭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