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台灣· 游。表演。交流 ( 1st ~ 3rd days)

 2012.05.31 ----------------------  2012.06.04


67 個人, 96 個小時、無限的感動



KVWO , 籌備了那麼多年,想要出國表演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很高興、 也很興奮,畢竟是第一次用 表演者的 身份出國。



05.31.12

凌晨 3點半, 出發到 利南巴士總站集合,一起到 KLIA 機場
大約 7點多, 我們就 抵達了唄。
沒想到, 這段時間  已經有許多人在機場 準備去玩了 =、=  真富貴
這時,全部都拿出他們的 iphone ~ ipad 玩 check-in ·· 嘿·· 我等人幫我 check in




就這樣~ 很興奮 很興奮 上飛機啦!
想都沒想過 我的拍檔竟然是 YUKEE @,@
差不多每一次都是他· 哈哈· 他一定 sien 掉 ,坐在一個那麼無聊的人身邊~

哈哈,還好啦,整個過程都有聊天啦
他會借我 IPAD & IPOD  玩啦, 不錯~ 不錯~
哈哈,更熟了吧? 應該~


坐了大約 3 - 4 個小時, 才抵達 香港國際機場 0。0
我的天,屁股好疼
接著又 坐多 1個小時多, 才成功抵達 台灣桃園機場 0.0


熱情的哥哥姐姐們 ❤


累斃了!!!當我們抵達機場,愉悅的心情都無法表現出來了·· 因為 好想睡 Z z z

接著,我們就趕緊上巴士 前往 京華城 · 避風塘 吃晚餐。
當然,我們不會錯過任何有 WIFI 的地方、 更新我們最新的情況! =D
京華樓外 刮好大風,我們大家都歡呼起來~ 最喜歡這種風! 就像是在 雲頂時被風吹的感覺一樣! **可惜,我們這動作被人誤會了·· 他們以為我們沒吹過這種風·· 哈 -,-


今晚的食物都很豐富! 有冷盤、雞精湯、海參什麽的、布丁等!
飲料就有·· 葡萄酒 & 橙汁。 這兩種飲料都很酸 -,-
Yung Yang 一氣之下把 2種飲料摻在一起喝,蠻好喝的!
Thomas 想試試,但怕怕,看見我喝,問我幾歲,我說 16~ 
單純的他竟然相信,還叫我 未成年不准喝酒 >< haha


好癲、 這餐晚餐是我當月吃過最癲的晚餐! 我們竟然跳舞、唱歌、有些還沖上臺呢
台灣的哥哥姐姐都有點·· 嚇到了唄
可能是相識不久,還是有點尷尬·· 他們都有點羞羞的感覺 =0=
我們這一組的 小虎隊是 —— 高品辰姐姐!



生日 0921, 屬猴,愛 ATTUDE 、綠色、玫瑰花的 身高 168 的氣質型美女 (我需要穿高鞋才能與她差不多同高 -.- )



吃完晚餐了,我們都會 會館睡覺嚕··




06.01.12


一大早,在會館享用早餐,是粥叻!
好特別、好好吃!
粥可放蛋、菜、肉等,不像這裡的··
外加一杯不甜的豆漿,好喝!

接著·· 咱們去··

OK MART !
第一次用台幣買東西!
買了一瓶包裝很美的奶茶 **好喝!








好熱,真的
那河一直有熱煙冒出來
YUKEE 還笑說 我在這裡可以瘦呢 -。-''





然後,我們去 北投溫泉博物館 (日本人在北投建的第一座建築物)

請看咱們搞笑的指揮在幹嘛 -.-









接著··  我們再次回會館,拿樂器 、衣服等前往 萬芳高中 彩排。

一踏入校門,發現 他們一群學生 站在樓梯 很熱情地迎接我們·· 好不好意思 》《
讓我回想起 我們的校長也是要我們這樣做的

然後,咱們進行交流·· 
每張桌子坐三個 自己人, 對面三個是由 萬芳的初中管樂團的同學就坐,進行交流。
好巧,我們的對面有兩個是 TENOR 的,跟我們一樣! 好興奮!
心想,怎麼那麼有緣吖 :)
還有一個是 長笛的·· 嘿 :)

問了些東西后,就參觀校園啦!
真的是 他 ** 的, 怎麼他們的校園那麼大!!
他們的 籃球場 + 排球場在 第二層
合球場就在高一點點

最高那層,就是第三層,是運動場!!
真的很酷!!
當我們上到去的時候,由於 “老人家” 好累,所以眼睛 scan 下就離開了··

這就是 合球。用 足球 來投籃喔~ 特別

一路上,我們與 那邊的同學 交流, 問下這裡的考試、衣服、語言等。
有一個學生最夠力!
問我, 馬來西亞是哪裡阿? 我能如何答? 只能說,在亞洲的某個地方 -.-
他們很驚訝 我們怎麼會華語,我就說,我們是獨中生,有考華語的,跟他們一樣··
當然,順道還解釋下 獨中生 與 國中生的分別·· @ @

**他們的校服蠻美得** 
他們很自豪地說,他們的校服是 最美的·· 真好 =)
我們的·· 哈哈, 無言。

印象中,充當我們的小導遊的有 高二、高三。
最記得有一個男的像 周傑倫, 有一個像 黑人老大! 哈哈!!

當然,談話最投機的 是有兩位女生 ——  晏菱 & 卉雯

真的好好談! 我們從學校談到去 韓國明星! xD
(好後悔沒跟你們合到照 =/ )

最記得他們問我,怎麼我那麼白 -。- 還問我護膚方法呢
我暈 ! 明明就他們比較白!
搞笑 ;) 

重點: 他們全部教室是冷氣! 而且可以帶電話上學! 我的天!!真的過分 =(


參觀完畢,去彩排了。
他們的禮堂 裝飾過,原來剛巧當天是他們高三的畢業典禮。 —— 用 海盜船海賊王 為主題。
整間學校,到處都可以看到 關於海盜的東西,好羡慕怎麼他們的畢業典禮那麼好玩!



好了,表演時刻到了。





簡約的說,放鬆自己,投入音樂中,享受舞臺。

表演完畢,觀眾好瘋狂,特別是初中樂團的同學。 當我們要離開時,那小妹 (文婕& 他的朋友) 送了我一個 Saxophone 吊飾! 超美的! 我們在這裡都不能買的這種樂器的吊飾! 謝謝你們 ❤

好了,接著,我們去 —— 士林夜市!!! wow!! 等了好久!!!





蚵煎、大腸包小腸、芒果牛奶冰、臭豆腐、水果!!

全部都很好吃!!!!
水果超甜的!!
吃芒果冰的時候,再咬一口芒果, 贊!!!

姐姐愛吃 —— 肉卷
看 佩寅 -。-


我們需要在網上,直接從韓國進口,才可以買到的護膚品··
他們可以直接進去專門店買就好了!
重點: 比網上賣的還便宜,不知怎麼 -。-

小插曲:我們無意遇見日本人,他問我會說日本話嗎?好可惜我不會··
原來他想問那一檔是賣什麽的
我就叫人翻譯 —— 臭豆腐!
結果,他望著我做那個 捏著鼻子,手勢飄下飄下那樣
我就猛點頭!
接著他問我哪一個,我一直指 招牌那邊····
最后,熱情的 GEE 姐姐 幫他  order 了一份··
哈哈·· 永遠記得那日本人的表情 =)





06.02.2012

今天,咱們的早餐是 —— 西式早餐 -。-
給我們 麵包、 麵包醬 等 :(

然後去參觀 紅毛城、淡水老街。
發現淡水賣的東西較便宜!
買了許多紀念品、 走到好像衝了涼似的我 -。-
好不習慣,覺得自己髒透了!







咱們可愛的教練,一看到柱子就沖去抱著它了唄
還要說:“我是處男~~ ”


                      







接著·· 去探望 淡江大學!
也是一間好大的大學···













Eugene acting agn -.-


我們的午餐·· 就在這間大學吃·· 吃的好飽!!






這麼大杯的珍珠奶茶才  三塊 馬幣!! 超便宜的 = =







We love Egg - roLL ! haha



參觀完畢、吃完午餐 (分類好食物殘渣后),再次向萬芳高中 前進!

加油喔! 別放棄音樂 =)

今晚的表演,比昨晚更瘋狂·· 我們還在那兒跑一圈呢 @ @
事後,還唱歌 —— 老烏鴉 歌
當然,還有些 被要求簽名 留念·· 嘿嘿·· 包括我 =P

其實今晚·· 我穿這高跟鞋·· 差不多 PK 兩次,我暈!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扶著我·· 要不然我肯定·· 難以想像!!

接著,由於我們要在九點上巴士,姐姐們都不懂要如何通知我們這群 HIGH 翻天的人··
結果·· RAP 起來叻!
先先是·· 怎麼辦、怎麼辦、
喲、喲、快點換衣服、九點要上車
一直重複最后兩句,真厲害!
我們真的在九點上到車!
回到北投會館吃晚餐··

很幸運,跟到 Mr. Standard 他們同一桌子。
真的是很好笑, 特別是 mr, standard and mr. boh standard !
明明累的要死·· 還要被你們那豐富的表情與笑話·· 再笑 @ @

Hey, Mr standard & boh standard , if gt chance, let's go to yam cha ~ " blow water" ! xD
** laugh can make people slim  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