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Star Walk —— 2012

聽了那麼多年, 今年終於去參加這健康的活動!
原計劃 5點起身,可是·· 由於前晚去幫朋友慶生, 最後拖到 6點起身。

接近 六點半,有驚無險地才到阿翎家··
因為路途遇到一隻精神失調的黑狗 襲擊!!!

好不容易抵達她的家,看見,怎麼阿翎還穿著睡衣?? 都幾點了
原來,她的寶貝 —— 石頭, 啃到了。


沒辦法·· 怎麼弄都弄不到那骨頭出來,最後,只能帶埋它去咯··

等阿翎換衣服的時候,她的石頭 好熱情地迎接我·
我一坐下,它就一直粘著我·· 又跳又要把它的口水放在我的腳上··
弄到我 VI WA 鬼叫,還要麻煩到翎的媽媽來把它趕進籠子里··
它真的很可愛! 它一到籠子前面,就趴著,好像知道那藤鞭會碰到它蔣!
等到她的媽咪離開后,它又來粘我了·· 然後我再次 鬼叫 > <
就這樣,重複了幾次,翎才下來 =-=


好不容易抵達了,發現有很多人也是剛到 - 。-
耳邊傳來很多聲音

“哇·· 很可愛喔”
“咦·· 做麼帶埋狗來的 = =”
“ AIyer ,這個人是不是有問題的”

果然,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

什麽評論都聽見,能怎樣?解釋?算了吧,他們又不是我的誰,幹嘛要跟他們解釋

因為 STARWALK 有經過 獸醫那邊 ** 那麼簡單

途中,有位記者拍石頭,順便做個訪問,哈哈!
真的是笑慘了唄 xD

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覺得這個 starwalk 比學校的還短! 走的也比較快樂!
是因為我們可以帶著水瓶走? 還是多了一隻小狗的陪伴?還是走到一半可以跑進去商店買水喝?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  O__O

一個 7 KM , 一個 5 KM, 還是覺得 7 KM 的 比較短 -。-

跟 Mark Gor 邊走邊唱歌,醬才不會覺得悶嘛 =)

我們都感覺到,雖然他比我們遲出世,可是,他就是有大哥哥的  FEEL =)
一路上都有他的保護 =)
俊豪,謝謝你啦 =)

漸漸地,快到達獸醫店,所以,我跟翎、肥跟 MARK 分道揚鑣啦!
我們去找獸醫, 他們去 目的地站。

我們就在那兒等阿肥駕車來載我們拉! xD
雖然············· 沒拿到那證書 =(


在那裡,我看見很多種類的寵物.. 大、中、小、迷你,都看見··
有隻 "lockweler" 很親切的·· 跑過來·· 黏我的膝蓋!!!!
我的天!!!! 它幹嘛要這樣作弄我啦喲!!!!

翎說,它才 4個月大,已經那麼高了·· 你想像下 幾歲那些會幾大隻!

接著·· 又到一隻更大隻的 !
它一吠, 整間醫療所都有回音的!
翎說,這就是那些幾歲的了·· = =

我永遠記得那 變態大隻的 狗!!!!!



可以看得出 翎真的很在意這隻小狗,問了醫生好多問題。
也就在那時,我才知道,養一隻寵物真的·· 需要很多 錢

很狼狽地,跳上車
真的恨不得趕快遠離那變態大隻的狗!


接著·· 帶 石頭 去 扮美美,洗澡啦!
在那邊,看見一隻會跳高的貴賓狗!
它看見我們就一直跳、跳、跳!
好像想跳出櫃檯蔣! xD

接著·· 讓我看見一幕有趣的畫面··就是··

有隻 Hush puppy 正準備大便,結果,有一隻小狗一隻在打擾它,
Hush puppy 忍無可忍了,只好夾著屁股再找別的地方繼續大便·· 0.0
哇哈哈!!!

很幸運的,讓我們看見 CHOW CHOW !xD
可是·· 真的·· 好大隻  @。@‘’

還是翎的北京西施可愛 ^ ^ V!


好了,接著是到我們這班骯髒貓去洗澡換衣了。
終於可以看見阿肥的房間了!!! xD
不錯嘛~ 沒我想像中那麼亂!
因為翎整天都說到她的房間很亂 = =‘’ 不明白

我很順便地··· 看了他們這幾年來的禮物! 
不錯嘛!手工挺不賴的啦~ xD

我也很順便地··· 抱了翎在香港買的 PooH bear !!! 
好好抱喔··· 果然,物有所值 @ @




最後,去 享用了午餐后,再去看 Madagascar 3 !!!
超好看的!!!

好多色彩·· 好美·· 的 馬戲團!!!
喜歡 ❤



看完了·· 去載石頭~

石頭好香喔! 毛被吹得美美的!xD

** 可惜 沒幫它拍到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