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台灣。 遊 ( 4th & on..)




06.03.12

今天咱們去了 英雄什麽軍人館 吃早餐。
可能是吃不習慣吧? 我覺得裏面沒有我喜歡吃的 =( 唉
那杯豆漿 是無糖 兼 有很濃的碳味··  真的無法接受··

吃完後,咱們 去 參觀美術館。
可惜我們都 沒什麽興趣··· 所以,很快的 ,我們就出來了。



美術館外表





所以, 我、阿毛、huck aik 、琪琪、和 Vicky 一起出來看看~ 順便增廣見聞。


其實這張照片是有意思的!
就是阿毛那天晚上所說的·· 羊 ~ 死了~ 的笑話!哈哈



接著·· 我們經過一個橋·· 哇~ 也是刮大風! 多麼的涼爽!





突然·· 我們發現 橋下有 義賣會! 反正我們都蠻口渴·· 就買了 50崗的 四季花茶 & 一些東西 ··嘻嘻





然後,順道去參觀了 101 大廈·· (其實是在那兒吃午餐)
滷肉飯、冰淇淋
** 這冰淇淋 的價錢 跟 咱們的 BR 冰淇淋 差不多一樣 **

贊!

焦糖 & 薄荷 冰淇淋




接著, 去聽 政大的演奏會·· 
他們的曲風跟我們的完全不一樣··
裏面有一首歌很好聽!! 太陽の讚揚·· 什麽的

這次我才知道,一首好聽的歌,是要 閉上你的眼睛,張開你的耳朵 來仔細欣賞 音樂·
我 領悟到了 =)

欣賞完 演奏會、參觀完樂器店、去市政廳 吃了晚餐后,再去 西門町!

由於今天是最後一次可以 SHOPPIN 了! 所以,我根本沒放過任何機會,能買就要馬上買!
在那裡,為自己買了一個 星巴克 水瓶當做紀念。
順道試了那兒的 綠茶拿鐵,棒!






小虎隊們 ❤












04.06.12

是時候要離開了··

好傷心, 好 依依不捨 :( 




好不捨得 品辰姐姐、 GEE 姐姐、很仔細地解說 東西的 潔心姐姐、裕琇姐姐  等等❤ 嘿嘿

在機場里、 很珍惜時間的我們·· 簽名的簽名、拍照的拍照 =/

最後就上飛機了·· 唉
就這樣·· 依依不捨地 上飛機了唄 =(

當然,在上飛機之前,把我們買好的禮物 送給咱們的姐姐啦·· 不懂她有沒有感動到哭呢 =0

在香港機場時,我爲了證明自己已 18 歲, 特地走進 免稅店 買 煙 給我的親戚·· 哈 -。-
那時候,凱琳 對我好無奈 = =

在那時,我順便買巧克力給老妹,但怕 他們不收台幣,問清楚了才敢去買!

好貴, 我買了才知道, 我用了 200多馬幣來買那幾盒 巧克力 = = !



還記得那個人問我,從哪裡來。
我答道, 馬來西亞咯。
他問,馬來西亞在哪裡啊?怎麼你會廣東話?
我說,我的國家會 華語、馬來文、英文、廣東話!
他說,哇! 你地好厲害阿!
我,哈哈笑~

最記得那男的 說華語、廣東話的語氣也是怪怪的·· 嘻嘻




Dear  KVWo ,

 非常感謝 你們給我這次機會,到台灣去交流, 讓我可以見識到當地的東西、增廣見聞。
由於我的英文不好,所以沒有勇氣用英文來寫。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的吹奏水準 一直都不好, 讓你們很懊惱,真的很抱歉。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 =)





後記: 我們應該向台灣人學習 —— 準時、 環保。 他們都是有時間觀念的人,怕遲到。 而我們呢? 多數都是抱著一種心態, 隨便啦·· 遲那幾分鐘而已嘛~ 沒差別拉~
另外,每當我們吃完食物后, 把整個飯盒 一丟~ 就扔進垃圾桶里。 而他們不是, 每丟一份垃圾,都會先分類好,才丟, 連 在夜市里也一樣!

真的應該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