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GoodBye~ CosTING !! xD


0528 , 是我们纯宝 考 LCCI - COSTING 的重大日子!!

大家都为了这科 ,放了不少心机,通宵不懂多少个夜晚,就为了考好这科目。

好紧张,因为我在考这科的前一晚还去表演,接近十二点才回到家·· 我的天! 怎么办

死就死吧! 如翠仪所说~ 去到那儿~ 欣赏下 那里的环境~ 反正你已经紧张到读不进了 = =

果然, 虽然手中拿着那一叠纸,可是,脑袋不懂已经飘去哪个地方了 @-@

不过还好,考前做的那些 垂死的挣扎都没出! =D   幸好、幸好、


阿卡说,他紧张到死命在擦手心汗·· 我们也不是一样 ~ 哈哈 (我还冒脚汗呢 -,-!)

考完了,阿凯载我们回~  BUT, 他们想去看戏后,才回。可是我又要拿乐器去修理窝··

结果,伟大的阿凯 愿意兜我去修理乐器后 再去看戏!真的太感激他了!!
原以为修理要很久的·· 怎知那个 uncle 说,十分钟就可以了!

我心想,哇! 那不如等一下, 那就不用再麻烦人家兜我来拿回嘛··

所以,我就很兴奋地跟他们说~ 等十分钟就行了! =D

结果·· 等阿等·· 等阿等··
阿凯下来绕圈子、 阿贯下车陪我等、最后连阿卡都下车 问我好了没 》《
真的不好意思·· 我也不懂他的十分钟那么久的··· 嘿嘿

最后,一点多吃午饭,两点多去看戏! —— M I B 




这是我第一次去印度戏院看戏··· @。@
其实呢·· 蛮不错下的叻!
椅子比 TGV 的还舒服呢!音响也蛮棒的叻··

最重要的是 它的价钱!!! 我们用学生证才 7块叻!!
虽然我不知道原价多少啦·· 我觉得没超过十块,已是很便宜了。

不过呢,去这里看戏还是要有男生陪比较安全··
女生最好就不要自己去啦!
等下发生什么事情就不好啦!




** 印象中 好像没跟阿贯一起看过戏,果然,真的,很 “冷”
她根本就是机器人嘛! 都不会笑的!
我们都笑到不会停了~ BUT, 当你一转头去望她,她是没表情了 -,-
真的好 没 趣

阿贯阿贯,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以后你跟你男友去看戏就惨啦~ 看到你这表情 就已经很····· 
你知道的啦~ xD 呵呵呵呵**




后记: 今天的我,领悟到一个道理!原来··· VIOS 的车壳比国产车的 来的硬一些! 
这事·· 自己懂就好~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2 条评论:

  1. 你很过分的咯!不是没表情,是不好笑!
    我笑的你没看到,当然我笑到没有你们那么夸张!

    回复删除
  2. 是恶是恶 ~~
    你最多只会, 扯一点你的嘴角而已咯~~
    明明就很好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