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半 · 年考 2012

这次的半年考,不知怎么,好难。

华语,不懂是那老师想证明他拥有高学问呢?还是如何,所以~ 整张纸 60 分,最高分才 35分·
成本,刚刚得知我还欠少少才及格、唉·· 唉,蛮失望的
国语,连造句都不会造·· 怎么办,退步了
统计学,原来我还是不会概率的,下次还是不要选了
英文,做不完,习惯就好、反正每次考出了都是那么 差!!
会计,这次难得他出得正常点了,可是,我还是有一题整题错完~ 算
普数,好对不起老师,我真的不会做 =(
经济,唉···· 不好意思老师,等过了 LCCI ,我会再努力了··
商业,这次不能说是仙·· 是编出来吧、唉
UBS,感觉上好像错很多那样,老师还要检查我们在电脑做的如何呢··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