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最後一年の班歌·比賽



2012年,是我們今年高三純班最後一年可以參與的比賽。

雖然我們已參與了 5屆,可是不知爲什麽,這次比賽就是異常的緊張!!
雖然平時都有上臺表演,可是就是不知什麽原因,弄到大家 心跳加速、手心冒汗、腳軟等癥狀發生 —— 特別是我、貫及 陸陸昌 @,@

首先是 三文 開始, 他們的歌也是自己作得,由吉他伴奏。
他們唱得很大聲,越唱越大聲呢!
使台下的我們更加緊張!!

對了,今年的評審是 —— 翠翠、陳如寶師 與 elizabeth

好了·· 三文結束了。就輪到我們三純了```
Slide show 一播出,咱們趕緊上臺、排好位子、 & 唱!
上臺后,緊張的感覺沒了,只有 放手一搏 的感覺!
(ˇˍˇ) 想~ 死就死吧! 唱大聲點吧! 反正我都看不到~ (因為沒戴眼鏡上臺) 哈哈哈!!!
這樣就看不見他們啦·· 濛濛的~ 沒那麼怕啦 xD

咱們班歌也是自己作得。
詞: 五條棍
曲: 熊政誠同學

蠻好聽的!xD

好啦·· 輪到三理時,咱們都逐漸平復心情了,沒那麼怕了。
他們用 karaoke —— 我相信

蠻喜歡這歌的! 因為給人聽了很有沖勁!
他們站滿整個舞臺,整首歌都有動作,還摻入 學校食堂有的食物呢!
厲害!

看到二純表演時,很有 “甜甜” 的感覺
再看到一純時,很有 “初中” 的感覺,讓我回想起以前呢`
哈哈!

宣佈成績前,老師給了每班一些評語。
他說蠻感動·· 聽到我們的班歌。他沒想到 ah BEAR 竟然會彈吉他彈得那麼好~ 不會蓋過聲音,和旋配的也不錯~ 嘻嘻。只不過···· 由於我們搖得不一致,沒跟拍子搖,所以使他頭暈了 (@。@)

最後,我們竟然得了冠軍耶!!!!
大家開心到想跳起來呢!!!
我? 興奮到 手腳一起來拍 > <
哈哈哈!!!

純寶們,好好珍惜咱們在一起的時間吧! 愛你們 ❤





Just for s3c in 2012 


班歌: ToucH · 青春


再見,應該說了但卻難言
可是···如今已不能避免
不代表 我們已經走到終點
我想,只是暫時分別

回憶,裝進行李待在身邊
不管,各自奔向哪片藍天
回想起 所有往事哭也變甜
總有一些值得紀念

人生的旅途,是挫折讓我們成長
追逐的夢想,把青春都點亮  綻放出光芒

就算是不同的夢, 就算我們都在各自的天空
時針在轉動,改變不了那時候
只愿你記得我,朋友

就快要結束,請珍惜別輕易遺忘
這一段時光,親愛的你就像  總在我身旁

就算是不同的夢, 就算我們都在各自的天空
時針在轉動,偶爾懷念那時候
微笑收集所有

生命最初的感動 ,在青春路上瘋狂 不留遺憾
不想太平凡,不受約束的燦爛
和你一起分享,朋友

就算是不同的夢, 就算我們都在各自的天空
開始到最後,直到再見那秒鐘
點滴鋪滿星空

寫下青春的感動,在生命中留下最完美的夢
曾經的一切,即使只能在心中
誰能不說話就懂,是 朋友


揮手告別的一切,把青春感動



歌詞從 JESS JESS 部落 偷拿的 **
hehes~~ =P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