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吃點心——富山酒家

感謝 依琳在書法比賽中得獎,并有機會讓我們與她分享她的那 RM 60 的 富山 voucher 。xD

我的臉部比較適合這表情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怕自己不會醒來,前一晚已經叫 JESS JESS 叫我起身了唄 `
可悲的 JESS 和我, 由於太過於關注 KPOP 東西,導致第二天睡眠不足、精神不佳的情況出現!

由於阿傻車已經 超標,所以只好自己駕車去 = /

早上七點, 當我抵達目的地時,阿傻才抵達翎小姐家門口。根本還沒去載矮的他們~
  我的天 = =
   我該下車先? 還是等他們來了才下車?
    自己一個人在車矛盾了很久,最後還是下車 = =


走完整間富山, 尋找著哪張桌子足夠 8個人坐。
好了, 找到了,已經放好筷子碗碟等了,一個人像傻子一樣坐在那兒··

那個偉晉,早不打來  遲不打來,偏偏在我坐下來后才打來 = =!!!

他,已經,霸好桌子了,還叫了茶!

我的天,我該怎麼辦嘛!
不理啦,丟給他搞掂、 我閃邊去~ (誰叫他沒聽到電話響 (ˇˍ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才知道,原來 子揚 同學也有參與這次的集會!
** 整張桌子只有 2位男同學 ** @@

由於我們三位等太久了唄,忍無可忍啦, 叫了 5籠點心,吃住先··
嘿嘿~~ 咱們吃完 3籠,他們才抵達呢!

人齊了,就開餐啦!
  有 蝦餃 —— 燒賣—— 豬腸粉—— —— 蝦卷—— 餃子—— 蛋撻—— 莫名其妙的東西 等



叫了最多籠的,也是最貴的, 是 蝦餃 (=, =)
原來大家都愛吃這··

結果,大家就吃了大約 一百多塊, 扣了 voucher 后,平均每人 十塊! 蠻“抵” 的~ xD

可是認真的算起來,我們不是吃了很多種東西罷了··
原因: 一種食物,我們叫幾籠來吃、重複又重複的吃同樣的東西 ZZ

結尾: 回到車上,發現有一張很“美麗”的粉紅紙張 塞在那兒 —— 我 中 s a m a n 了
             該死!到現在我都不知應該怎麼開口跟他們說 @@




然後,去 POLO ground 哈拉一下~ 與小孩子 掙遊戲玩一下~ 看aunt 跳舞~ 湯鞦韆一下~ 再回家

重點: 咱們可愛的 林佩琪 小姐,竟然在公園再次跌倒 @。@
還好這次她沒哭 %>_<%

而跌倒的原因是:拖鞋的底 沒有花紋了 @。@ 唉·

接著

** 因為我沒參與他們下一個計劃·· 所以就這樣咯~ **


童心未泯的翎同學

他們正很努力的爬這 “星球”




LOL
充滿回憶的地方--

Hey,有機會再去過!xD

佩琪、傻、翎、蔙、琳、菱  =]

謝謝 充代 camera man —— 男生們 xD

5 条评论:

  1. 真的充满回忆涅~最衰你没有跟我们去玩水~不然有更多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我假期都没得出去玩 :(

    回复删除
  3. jess: 還好我沒有去~ 要不然就 燒傷啦~ xD

    回复删除
  4. jos: 你不是去 langkawi 嗎 (⊙_⊙)? 這還不算玩啊?

    回复删除
  5. 过后就躲在家了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