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倒數—— 4天

3月尾要去祭拜外公,傭人催媽咪快點去買祭拜用的東西,怕來不及買。

我說,時間無多咯·· 還有一星期多就到咯

在爭吵著 說 31號時,我說 21號。
她說 31號,我再說 21號。

她要發火了,我要流淚了

最後傭人說, 21號是我的生日阿

她竟然說,我哪裡知道窩  就走了··

妹看到我哭了,跑來安慰我。
我叫她滾去沖凉,不要煩我。

果然,她跑去跟她說 我哭了。
她竟然說,我一定要記得她的生日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徹底地哭了、淚流滿臉
呵,媽,這是你第二次忘記我生日了

再次感受到 無人記得自己生日的心痛···

沒有人可以弄到我哭成這樣,只有你 媽
只有你才可以弄得我哭成這樣

沒有一次過生日是快樂的
每次慶祝 一定會有事發生、被你罵``

住在遠方的爸,都會記得我的生日,提前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1 条评论:

  1. aiyoyo,不要哭不要哭~
    你妈肯定不是故意忘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