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SPM

又是時候考 SPM 啦~~

其實真的有點懊惱,怎麼自己要去考呢??
懶惰讀吖···· 唉、、、

國語,其實還可以啦·· 只不過因為不熟,所以錯完啦~
英文,中等咯·· 有選擇可以猜··
歷史,最搞笑! 100++ 人考,全部集體說 10點半出來吖~ 果然,真的 @,@‘’ 一到鐘,全部人都舉手 ··
數學,容易過學校的咯,但是呢,因為我沒那麼勤奮練習,結果,後面有個平面圖的,整題錯完啦 = = ! 12分就這樣沒了啦~ 因為我畫回一模一樣的給它 >,<''


下禮拜就考 道德 & 科學啦~ 慘的嚕~~~~~~~


** 當天考完歷史后,它的答案就出現在面子書了唄!真有效率吖~

“勤奮”的我 拿到蠻高分的~ 40題選擇, 我對了 10 題叻! xD 萬歲~~
試卷二,它竟然出··· 國歌 @,@''
還問我們唱國歌時要怎麼做·· 無言啦~~

不過這也好~ 因為我又多一分啦! =D
不知這成績里有多少科 G 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