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1011__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是 九把刀的小說——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的 首映禮。

放學后,我和苑 坐高三的車到戲院去。
一到達那兒,我和苑根本就參不進他們堆·· 沒辦法啦·· 爲了戲




這疊戲票還長過一個人的身高呢!


果然,在 0345分,一共有 38 人 (深齋的)集合在戲院門口·· (包括我們2個高二的**)



這套戲真的很好看··!!
才十塊錢,可以從開場笑到收場~ xD

大家都覺得可惜··
如果當初 柯騰 或 沈佳怡 
其中一個可以再主動一點··
他們就真的可能在一起了唄 =/

真的遺憾··!
試問現在有哪個男生可以那麼長情,追一個女孩·· 八年?!

我覺得,有都是 100% 里的 1% 咯!唉~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過!!!
再和自已的朋友,高二一大班去看!;)





看到嗎? 我和苑在左邊第二行··  (》。《)呵呵

**其實蠻壯觀的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