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2011 年 上学的最后一天!Part 1

今天我 & 欣 & 他 到 麦当劳 吃早餐。
大约到了 9点正,才回学校 xD!

erm.. 是带着一头披头散发到学校去~ 原以为不会拍照的·· 怎知却拍了那么多! 都是不美的!!


高二纯 第一次巡回演唱会!
在—— 生物室 举行!!!

看到都··· 搞笑 @@'' haha

 无聊的我们对着 大大转折镜 拍照 ··



 看 JESS 的样子 = =
                           好像很委屈她将~~哈哈哈哈!



我班 5位 马勒佬!哈哈哈



 与呼啦圈 拍照~ 没我份 =/



前世没看过假鸟的他们~~









8 条评论:

  1. 你打错特错啦~那是真鸟,标本来的,看到骨头的 =)))

    回复删除
  2. har..真的鳥來的咩??? 也太像假了吧? o.O
    你不給骨頭是假的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真的鸟来的~我本来以为假鸟来的,结果是真的....哪里有那么真的骨头?

    回复删除
  4. 你找一个给我看我咩信你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自己去看那只鸡就懂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