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916 大馬日 vs 小車禍

辛苦了那麼久·· 黑了那麼多··
我們很慶倖的·· 拿到了 亞軍(銀獎)!!!
這是有史以來拿到最高的榮譽!!!! xD

深齋管樂團,繼續加油唄` ```

怎知在回家路途中,突想到 eco park 兜一圈··
就在那兒,出事了
就這么的兒戲的,撞上了石搏
輪胎破了個大洞,它的 ring 也損了··
小燈下面 被刮花了·· 漆也脫了
什麽 “大震” 也歪了 (避震的··)
原來是·· asoba 歪了··要買多一個來換··
還有什麽 lower arms.. 也是一樣要換
暫時只查到這個··

沒辦法了·· 只能這樣 駕回去學校救助··

由於太嚴重了··只能告訴媽子了··
她叫我叫 歪樂來幫我,怎知他沒聽電話··
最後還是由 俊傑幫我換··

俊傑,辛苦你了·· 要你在那麼炎熱的氣候下 躺在馬路上幫我換輪胎··
真的太感謝你了 =)

苑,抱歉·· 我們不能一起去吃東西了 =(
害你操心了··真抱歉··



唉,現在我都不想駕車了,不好玩的!

欣,以後不能載你了·· 雨傘遲點還給你,因為車拿去修理了··



被媽子罵慘了··
我看,街也不用出了··
明年才考慮要不要駕車去學校上課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