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0901 逛街日

今天,我與媽咪到 Parade 買些東西。
才發現~ 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來啦~

買了些些護膚品 =P

韓國美人的 BB Cream , 他們的 toner , 牛爾老師的 消除黑眼圈的等··

因為媽咪的生日 要到了 外加 他們進行著 促銷!
可以買 五樣東西 ,折扣 30% 的。

吵了媽咪那麼久·· 終於肯買 這 BB Cream 給我啦! =D
因為 Elianto 的 不適合我,太油膩了
外加他們進行促銷,這罐 BB cream 原價 RM79, 好像是扣 60%, 變成 RM49 罷了! 嘿嘿~
幸運的我吖··

由於包裝特別,所以只拍了這個~
竟然用 AM PM 來當牌子,特別! =)



然後,我們去 STARBUCK 打包 muffin & drinks.

杯子上有我的名字喔!



然後,回家!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