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608_ a Trip to Hat Yai



因為咱們是包 van 車去的,所以經歷了一些 是搭巴士去的朋友所經歷不到的。

那時剛過了馬來關卡,正在前往去泰國關卡時,由於太多人了,我們只能在半路下車,一直跑去關卡那兒只爲了給他們蓋個印! **那時還下著雨呢!

到了那個關卡,發現真的人山人海阿! = =‘’

然後有個大叔說,排9號那裡,沒有什麽人,比較快!
怎知道,那位該死的大叔是騙人的!!!
9號那裡是給 司機蓋章的,不是給乘客蓋得!

原本想插位的,怎知由於那些人太兇了·· 不敢插 > <''

最後~ 又重新排過啦! @@!!

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決定排在第8號,給他們排第10號 (因為本人沒什麽耐性)
排排下·· 排排下·· 才發現怎麼隊伍都不會動啊! 原來一直有馬來豬在插位!
我很火 (=目=)
但是我後面的大嬸更火!哈哈 =S
排到差不多要蓋印時,我死命往前擠擠擠!後面及旁邊的大嬸也幫我一把,擠擠擠! 
怎知,實在太逼了,我差不多要 PK 了,幸好有那2 位大嬸用他們的大肚皮助我一把,沒有跌倒 ··嘿嘿!

到最後,我們成功蓋印了! 
我們一共花了··· 3個小時 來排隊! 媽的!

我朋友更厲害,插位時對那位大叔說:大叔,我才15歲,正趕著去泰國看醫生,待會醫生走了,我會沒命的!
結果:她只用了半個小時,就成功了 (不過··實際上是用了 3 小時半 ) 
** 我是第一個成功蓋章得! xD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等我親愛的朋友過關才可以·· =(
所以,就去到 KFC 享受一下 冷氣咯··

到了下午 2點多,才可以正式啟程去 Hat Yai ~ =/




可惜咱們太餓了··所以在半路,我們去海邊吃海鮮 =]
他們在那兒養魚的哦,好寬闊的海邊


這是他們的 VIP 室~ 夠特別吧?!


我們在 Hat Yai 吃的第一餐 —— 海鮮大餐! =D
炸 SOTONG 的醬又酸又甜,真好吃! x)



我霸了螃蟹最好吃的地方! =P

媽咪興奮到要與這螃蟹先生合照呢!哈哈~


吃完后,就用相機來拍下這美麗的景色 =)


我與傻妹~


我與傻媽 =P


這次咱們的團員有····

鐺鐺鐺鐺~~ 





風景還行吧? ;D



傻咪 幫我近拍呢 @@‘’



吃完後,咱們去土產 店 和 皮革點去 購物~~
在土產店里,可以找到好多好多東西吃!! o(≧v≦)o~~好棒
裏面有:很多種類的腰豆,我們小時候吃的 鳥蛋糖果(表皮好像鵪鶉蛋的),大哥花生,菜圃等!

我們買了 ——    6 罐 大哥蝦味花生、 6包菜圃、5包鳥蛋糖果、4盒腰豆等 =P

厲害厚? 0.0

在皮革店,看到那個什麽鱷魚珍珠錢包,據說一個錢包可耐10年都還沒爛呢! =0
在那裡也買了不少奇奇怪怪的東西~ =)



買完土產后,咱們就去小型的水上市場!
惡·· 真的很小 =/


這船賣的水全部都好甜,冰也很多 @@
但是,只需 RM2.50 ,我們就可以獲得那可愛的杯子叻~
有·· 小叮噹~ ultraman ~ hello kitty 等。
所以我們每人買了一杯! xD

樣子看起來很好吃是吧?
其實·· 這一點都不好吃!!
他們稱是 JELLY ,可是我不認為~

知道這是什麽嗎?
這是 鵪鶉蛋! 
我原以為是··· 迷你型的雞蛋 @@







我的 hello kitty 杯 =)
















我媽手上是·· dried papaya ?? salad~
又酸、又辣、又甜
弄到我的舌頭都快瘋掉了 唄!


然後我們去看 Ah Gua Show !!!!!!

他的門口、


等到我都不耐煩了唄 = =''
那時才知道原來泰國比大馬慢一個小時!
不怪的我一直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啊!



說真的··在那裡,最美的女生··就是 ah gua.
真正的女生都不比那麼美 =0
在整個表演過程中,我一直在注意著,哪個是男哪個是女
最最后才知道,全部都是 變性人 = =''


他們的表演真的··超精彩!
對男生來說,超級無敵贊呢~
因為 Ah gua 他們不時的拋胸~ 穿超級性感的衣服來引誘他們
哈哈、、

Show 結束時,每個有表演的舞者都站在樓梯階上找人和他們拍照,每張 馬幣不懂 10塊還是 1塊··忘了 ><

然後,就回酒店睡覺了。
我覺得他們的酒店的房間好便宜喔!
才馬幣 120 元一天!!
又寬又大的,沖凉房又有浴缸,超級完美!
又有美麗的景色給我們看!
** 因為我們住在第 14樓

美咧~ 嘻嘻!
原諒沒梳頭的我·· 》《


第二天,我們的任務就是,瘋狂購物!!
我買了好多 T-shirt !全部 12塊一件!
在大馬買,幾十塊才可以買到一件咯!
也買了 3個書包 =P

在大巴剎賣完了,就走路去 LEE GARDENMcDonald 休息,因為我們不停地走了 5個小時!真敬佩自己的腳力!

還以為很近,就不用浪費錢去坐 “嘟嘟車” 咯·· 怎知,原來是很遙遠的= =!
都走了不知幾十條大街了唄! 加上淋雨!真狼狽 @@!








在充電之餘玩自拍 =P
樣子很狼狽hor ? =/














他們的 麥當勞里設有 Mc Cafe 叻!
當天我好乖 =)
只吃了這些罷了哦~~~~ xD

Green Tea & a muffin cake =)



大概到 5點多,我們就乘坐 嘟嘟車 回酒店啦!
真抱歉·· 忘了拍嘟嘟車的樣子 = =

洗澡完畢后,就到 Hat Yai 的 Diana Shopping Mall 去購物! xD

裏面賣的東西都超級美和便宜!!!!!

特別是 男裝!!!

有什麽 LTD 、 GUYS LAROCHE 等··

我特別欣賞 LTD 出的男裝衣服,高貴又斯文!
如果我是男生那該多好! =( 唉~

裏面還有買很多 Disneyland 的東西!!
很便宜罷了喔!!
這時的我又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飯盒 和 小書包! =P
超值得! 20塊都不到喔!

晚上,我們又到另一個大的夜市場去購物!
我們買了很多小食回酒店吃~~ xD
在這裡, 5塊錢,我可以買到 AYUMI 的假眼睫毛!(真人頭髮要10塊才可買到)
在大馬, 5塊錢,只可買到街邊的夜攤貨!戴一下就會爛掉那種 = =

極大分別! =0



這是在那夜市場發現的,迷你黃梨!
超可愛的哦!
這黃梨再點上他們的獨門酸辣粉,實在好吃!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去吃點心。
他們的碟子小到··· 0.0
好像那些裝 醬料,給顧客點來吃的那種··
害到我們叫了·· 5座 “高樓大廈” 外加一煲 肉骨茶
他們的肉骨茶和我們這裡根本沒得比,好吃到不得了!!
又沒什麽油~ 也沒什麽豬的味道



下午,我們去吃雞飯。
他們的雞全部都是瘦瘦小小只的,沒有肥油,很健康的雞!
連叉燒也是全部瘦的!

所以我猜測,因為他們的食物健康,所以沒有癡肥的問題出現!
** 在那裡·· 全部都是有身材的 ><
     不像我~ @@










這個角度看下去都幾恐怖下的 0.0












後記:回到家,看到我的戰利品都開心吖~~ 其實,真的是一個不錯去購物的好地方! 下次再去過!!! =D






我在街邊發現到的,手工制的喔!
990 Bths  per one =)
是不是很稱我的 babymilo 衣服叻?? xD

這件 babymilo 衣服 是媽咪用她那厲害的口才壓價回來的!
馬幣30 壓倒去 馬幣18塊,型吧?!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xD

有手信·· 有書包·· 有花生·· 有 衣服~ 贊! xD











我的豬鼻熊 和新錢包!
這牌子的錢包無論男性女性錢包都很美!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買回男性的,方便點







我妹的戰力品呢·· 就是很多件 angry bird and domo 的衣服 = =
真無語··

我媽最厲害,3個書包,2個旅行包,幾件 T shirt ,兩個鱷魚珍珠錢包,一條鱷魚珍珠腰帶,和··忘記了 ··

我最記得,她用 馬幣 250, 可以買到 2個皮革的中型旅行包(有的拉那種),那個人開價 馬幣450 2 個包呢~



所以,我一定要學到厚臉皮、顧點形象的壓價理論!
可為我們省下很多錢的!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