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準備 .操步

星期五 (170611)

上課上到一半,被通知說現在要出去練習操步
心想:“外面的太陽那麼猛烈,我也沒有帶防曬用具,怎麼辦?”
主席說,3節一定要出2節
沒辦法啦·· 硬著頭皮去草場下操步 =(

總下課回來,我已精疲力盡了 @@
帶著一身臭死的身軀—— 上 UBS

做 UBS 那麼辛苦,到最後竟然 disket 壞了 = =!!!
他的雞蛋糕啊!!! (=目=)

真的,垮掉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六(180611)

校長竟然批准咱們在學校過夜!
好久都沒有過夜了·· 都差不多忘記 那種感覺了
但到最後,我還是選擇過夜,因為·· 我怕我睡不好 ~嘿嘿

到了傍晚,我們回校練習。先吹歌,后操步。
我們在廣場操到晚上 8 點·· 才暫停
那時我才發現, 晚上的學校真的··另有一番風味!
真的是·· 全校只有我們而已! 爽到~~~ xD

小休時,CK 拿出電腦,我們幾個就在廣場中央坐著看 video 聽歌~ 很舒服!(因為很大風)

然後·· 我就和苑,MARK,佩 去食堂準備 夜宵。 頑皮的 QIQI 也偷溜下來 @@

苑忙著  沖 MILO·· 琪忙著按電話··
我忙著玩 mark 電腦裏面的 ANGRY BIRD !!!! xD
然後,Mark 忙著和我解釋 GLee 裏面—— MArry You ❤ 的 情景~ 哈哈!


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 又是時候要回家了 =0  (太多蚊子出來吃東西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