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0602_ 考車日]

今天,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




考車 (》《)



一到那邊, ejen 給我們一個牌,要我們掛住·
我是 D1 14 ~~ 等於 第一班的第14位! 很快就輪到我了·····

ParT  ll

首先,上山!
每個人有 2 次機會

其實我很幸運,因為我只是剛剛好過那個黃線而已··

第二, side parking !
咱們要在 5分鐘 做完整個步驟

那時的我由於太緊張·· 直接看到有空位就進去完成這步驟·
怎知,原來那警察沒有看到·
還好有一個印度人說:“ ah moi ! kenapa kamu buat?? JPJ belum cakap kamu bolah buat! ”
我嚇到了,心想,怎麼辦??!!! 我不想 FAILED 阿!
趕緊問那印度人,“macam mana ah sekarang?! ”
他就叫我 去前面先·
我就在那兒等 那JPJ 給我指示·
(還好他沒有 FAIL 我·· @ @)

第三, tiga  hulu parking  !
正如照常那樣~
當我 PARK 到一半,突然聽到那個 JPJ喊窩··
我又怕他是叫我,我就望著他 (停了步驟)
然後他看到我望著他,他就說:“ terus buat terus buat ”
那個表情真的很·· 很搞笑= =!

最後,我成功過關!!! xD


ParT lll

浪街!

真的怕到我要死惡!
我很怕是一個女的考官 監考阿!

(據說,男的考官比較不嚴·· 如真的不幸遇到女的是 N字母帶頭的,只能說,你拾生拿定 FAIL 啦 =/ )

幸運的我,是一個男的監考。 o(≧v≦)o~~好棒!

滿分 20分,我拿 16分 剛剛及格!xD





總結:考車,一次過 及格! 無須重考!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