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906_ 繞場彩排]


人家在 STARWALK ,我們在? BANDWALK  > <''


爲什麽這麼說呢?原因————

咱們在前往去 育才國中進行彩排時,突然,巴士竟然死火!!
在巴士上等了一段時間后,主席決定,走路去目的地!!!

我的天啊,像我這麼懶的人,對我來說,簡直就是 !!! 難~

下車後,大家排成一隊,靠著馬路邊走。

真的很 特別吧 = =?

大概到了 10點左右,終於解散了。我們在那兒邊休息邊等巴士來。
結果,巴士在11點多才來 = =‘’
本來以為我們可以回學校的,怎知道,主席說去試制服@@
具有龐大身軀的我,試穿了3件,才合適 (··· ···)
折騰到 2點多才回到家,真的累到 99力!!!
連 KV 都去不成了,原以為這裡完畢了就可以到那邊繼續·· 怎知··還是要請假 ··唉 =/

現在的我,是一個半邊白 半邊黑的 異型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