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這回,真的輪到我想念你們了

我猜,只有我這種傻子 才回在三更半夜不睡覺,起身看回曾經的高中生活照。
我猜,只有我這個傻子 才回在半夜不睡覺做夜貓,邊聽班歌 邊看回部落格里的帖子。

純寶們,我想你們了...
三八們,好想念你們啊!!!!

哭到眼睛都腫了呢 =、=

真的很慶倖,我遇到了你們。

或許許多人認為,中學生涯有什麽好? 一點自由都沒有!
真的只有真正離開學校的人,才知道 中學生涯的好。
大學生活,真的不比高中生涯還來的更有價值、更有紀念。

是,大學 可以自己選時間 來上課。
是,大學 是可以三更半夜 與朋友去MAMAK 檔聊天。
是,大學 沒有家長們的約束。要上課?要翹課?隨便你。(只要你不要翹得太過分)

可是,大學的朋友 怎樣都不比中學的來的真實 完完全全可以信任。
幸運的,你會遇到真心對待你的朋友。
倒楣的,你會遇到全是帶著面具 用著最虛偽的心來對待你。

大學就是那麼的現實。

離開學校半年的我,都不忘勸學弟妹們記得拍多點照,因為。。 這全部是自己最珍貴的回憶。根本,沒有人可以取代。


好了,再不睡覺,肝就快爆了。就會被某些人責駡了 0.0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