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Prom Night · 畢業晚會


在播放 《那些年》時候,大家在舞池中央 向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給個 擁抱··
這時候, 裝扮嫵媚的女生們 都無法忍住那不捨的淚水 掉下來,讓妝融化。









xxxxxxxxxxxxxxxxxx



籌備已久的 畢業晚會, 中間爭吵過無數次的晚會。
      

當晚,很榮幸的,擁有 100 位同學出席這活動。 
搞笑的事 —— 不知怎麼搞得,我跟肥變成 RECEPTIONIST =.= ``   ‘
肥負責在每個人手上寫 號碼; 我就是負責命令他們簽名 & 填青少年護照!哈哈哈!!!

果然,今天·· 很多驚喜。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變裝變得··· WOW !

性感的性感、搞笑的搞笑、驚喜的驚喜、 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 咱們的 WIRREN ,當晚擁有強烈的 JACKY FEELs  。 讓大家眼前一亮~ 想起 喜愛夜蒲里的 陳柏宇    **

**  還有我們的阿翎,化妝后的她,讓許多人都無法認出就是她! 化妝的力量真是·· 厲害啊! **

**   還有還有咱們的阿肥, SET 頭后的他,更像男生了!  **

猜猜他是誰? xD


一整晚,中間一定發生些不完美的事情。算了,過去了。不提!

我很慶倖,我 劉芷晴,在2012年 位於深齋中學畢業。
我很慶倖,我 , 認識了你們這一班朋友。

感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