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最後一次· 上學

心中有莫名的感觸,明明自己期待 《畢業》 已經很多年了。
    可是,到了這一天,我才知道自己  根本 不 想 畢 業。
     

最後一天上學, 我突然想起 應該帶本美麗的筆記本,讓大家在我的筆記本子上留下·· 筆跡。

很遺憾的是,由於時間的問題,不能讓全部認識自己的人,都可以留言····

全家福 !












在大家不停地跟身邊的朋友拍照留念時,PK 突然抱著 阿璇,哭了起來。
我們大家都愣住了,心想,怎麼啦她?
看到她臉上的淚水,讓我們不自覺地·· 也讓眼淚不小心地流了出來 = =‘’

貫、矮、我、璇  都被他弄到流淚了 。哎。

接著,突然間 蔙手上有束花、有張卡片、有一個大蛋糕。
原來·· 是他的媽咪送給她的畢業禮物 =)
看到她媽咪寫得東西,確實 蠻 感動 :')
看得大家都···· 哈哈哈、想流淚
途中,我們也有跟許多老師拍照··











當天,很多人用手機拍照。
其實·· 我也想用。可是我又怕那些學長抓我窩!想拿、又不敢拿出來!
最後還是死死下拿了出來拍照 0.0

 My Beloved Friendss ❤













My Dearest WindBandsss friends











不知爲什麽,今年的最後一天,感覺上 這一天的學校變成 無政府狀態。










還記得,全體高三在 司令臺 拍 OPPA SJ STYLE ,途中 紀律主任有出現。
還以為他會叫我們不要亂亂來的。怎知·· 他沒有罵我們耶! LOL··

星期五,在最後一節課,老師要求全體師生回到自己的班級,老師有東西得交代。
原來·· 老師派 畢業證書 & 離校證書 給我們,並且交代我們必須要小心選好學校。
當老師親自把 證書 拿給我們時,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




在臨放學前,大家聚集在司令臺、看咱們最後一次的校歌。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在司令臺唱校歌的那剎那。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在學校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好怕·· ·· 會失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