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0722 —— 拿督李宗偉 蒞臨 & 義賣會

惡··基本上我都忘了詳細的情況是怎樣的··

只記得,羽毛球校隊的同學可獲得一個羽球拍 當做鼓勵。
拍照紀念的時候,咱們可愛的阿苑很榮幸的站在他的隔壁,拍了好久喔~ 羡慕死拉! xD

然後抽幸運兒時,我們搞笑的阿翎竟然被抽中了!!!
還偷偷留上去拿簽名了 0.0
真是羡慕吖! =(
我也想要 惡··  =(


 他的簽名



我記得··我們的檔口的生意,比起初三,真的好差 = =!
到快結束時還要 到處去問,要不要啊?免費的啊!
真的····· zz

賣到一半時,我偷偷流去看別的檔口~~

這是由氣球弄成的喔! 六塊錢一個 @@



這是 MICKEY & MINNIE !!


這是 pluto! xD




然後·· 我再到軍營去 看看 ··


原來這樣,可以煮到飯! =O


這個蟲,還沒死的 @@

那些學生竟然拿來吃···· 我的天阿! 真想吐`` 


 生火方式



一隻很像 人的 猴子!吃草莓時,非常斯文! @@


嗨~你好! 我去打戰啦! xD







我的槍 =P !! (JOKE )




三點放學—— 我,2點 45分 就 溜走了·· 嘻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