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靈魂,消失了

難以相信,我與“他”和她一起渡過了 3天。
今天,他終於 還是走了。

走的時候,身體漸漸變弱,漸漸變半透明··
她想碰 他,卻已經碰不到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段時間,我問了很多問題·· 因為我實在太好奇,竟然有將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邊··

他,可以看到神。(看到神就表示他要走了)
他,不可以知道人類在想什麽 (除了自己愛的人)
他,可以合照。(普通人在照片上看不到有東西,但 她可以看到)
他,可以飄,可以走,可以跑。
他,也會肚子餓。(所以要吃 元寶蠟燭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禮拜一凌晨),我和 “他” 和 她 一起聊天。

他說,當初的他 也不知道自己死了,一心想著要回馬來西亞找她,所以 就回來了。
當他很開心要叫她時,她沒有反應。
他嚇到后,才發現自己已經去世了。

我問他,“你跟了他幾久?”
他答,一個月多。
我問,“幾時投胎?”
他說:“下星期四”

原來,他默默跟著她已經有一個月了。
數數下,才發現,原來 韓國的傳說是真的!

人的靈魂,還會逗留在人間  6個星期!

現在回想起,才發現當時的我怎麼那麼大膽啊= =!


放學回來后,如往常一樣幫媽咪做賬。
然後,我們又來聊天了。 @@''
他問我,“你會怕我嗎?”
我答:“反正我都看不到你,還好啦~”

然後 她告訴我,他有方法幫我開眼,把我變成陰陽眼。
我說,開了可以關回??
她說,惡·· 不可以
我問,“就是好像你將,永遠看到啊?我才不要啊!!!”
他們哈哈笑了 =  =''







後語: 他還是走了,她,心情又開心低落了。 在旁邊的我,只能對她說,沒關係啦·· 你們還有下一世的機會再繼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