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番婆 · 扮師奶 逛街記

不知是誰提議,想嘗試到超級市場 扮師奶的樣子。
就這樣,幾天前已經寫好了 SHOPPING LIST , 要買這個··那個。

穿著: 說明了要做師奶嘛, 結果··· 穿著學校運動衣褲、披著一頂淩亂的頭髮、穿上一雙超級涼爽的拖鞋、戴上一副粗框 厚鏡片 的眼鏡  (課外活動后的LOOK @,@)

這次的司機有點不同,以往都是 阿 扮演司機;但是今天,是阿 來充當 司機這個角色。

翎駕著她的 鐵甲車,載了我跟貫后,再去載阿傻。 (原計劃是只有我們三個而已的·· =0)

去超級市場的整個路途中,都非常安全,沒有實際上的那麼恐怖。
原來,實際上的她是駕很快的,但是因為沒載過我們,所以就·比較謹慎、安全點。
這樣也好啦·

第一 目的地 : TESCO

非常幸運的,我們 找到一個直直往前走就泊好的車位!
我跟翎說,你看~ 我跟貫是你的 LUCKY STARS ~~~ 不用考 泊車功夫就可以泊到美美啦!xP
怎知··· 臭阿肥說,平時我們兩個來的時候,幾多車位等著我們泊呢!!(就是說我們是霉星啦 = =?!!!)

就這樣,吵吵鬧鬧地走進去。想推車的,可是才知道推車的要到下面拿 Zz``
結果,我跟貫 2個傻婆選擇一人拿一邊 籃子。
免得她說我懶到死~ ~

Yogurt ,維他精,零食,香精,餅乾·· 嘿嘿

其實,這小活動是為阿貫而設的;可是········
到最後還是我買了最多 0,0

以為看到目標就直接放進籃子? NONONO
什麽叫做 師奶? 就是擁有 貨比三家 的本領。 (我在這方面還蠻差的)
覺得貴?不值? 不買啦~

** 我發現這兒賣的 巧克力、糖果 ,都比 外面的貴! **
**原以為 這裡什麽都是最便宜的,原來,并不是。    **




第二 目的地:De Garden

爲了要喝 ChaTime,我們特地兜進來買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最靠近目的地的車位 (Side Parking),翎原本想用頭直接塞進去,再調整下的········  挑戰失敗。

OK,用屁股進。
第一次,太遲收 steering ······ 失敗
第二次,或第三次, 成功啦! 泊到美美的呢!

不錯的啦! 第一次泊是這樣的,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了···嘻嘻嘻
看到阿翎泊到全身濕完,哈哈。

這時··· 看到幾個熟悉的人 ~ ~
咱們的 PK 小姐 以及 焦肉先生、 外加一對情侶 也在這裡叻! =0
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麽惡~~~~~~~ xD



4點出,安全回到家 =)




番婆逛街記 —— 結束。

 



2 条评论:

  1. 什么嘛,明明差不多整个篮子的东西都是你的~当然也要分担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