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瘋狂 CNY : 拜年。初五

原本說好 9點 在 MC 集合。
卻因為某人的關係,使全村人拖到 9點半才出發。
原本是 4輛車 出發的, 結果縮成 2輛 ~

第一站Batu Gajah 之 翰偉家

抵達他的家時,已是 11點了。
他的爸爸出去吃早餐了··
然後,我們就趁著機會看看他的家時怎樣的~
歪樂說,他是低調的有錢人!哈哈哈~

過一會兒,他爸回來了 ><
全部人都好怕 ><~~
站在門口迎接他們 ><''

接觸后才發現,他的媽咪好年輕、他的爸爸好有父愛喔!
多麼有耐心去跟翰齊 (他的弟弟) 玩~ 還有他們那只狗!
這只狗厲害咯!它是一隻 goalkeeper 叻!
翰偉把球一踢,它立刻去接住!
厲害!

重點:他的爸爸是用福建話來訓練那只狗的 @@

我看到后,傻眼 @@
因為我只會聽 而 不會講 ····

對了!還有翰偉的弟弟好可愛喔!!!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誰抱他都不會哭叻!
阿翎 & 矮的 一直在他的面前灌輸著 —— 他是aunty 、他是矮婆  這觀念
好無奈吖我 = =

收了紅包后,準備去下一站了。
他的爸爸說不要駕快車,危險~
這句話很明顯是說給 阿凱 & 歪樂 聽得ler ~~~

第二站:Lawan Kuda !

本來有去 kopisan 找 ruby 的~ 由於她太忙~
所以直接去 接 玻璃 ~\(≧▽≦)/~啦

首先去 玻璃 外婆家 拜年~
坐了一會兒,見到玻璃的 阿姨窩~
順便又收了紅包·· >< (真的幾好意思下 @@)

那時才知道原來 崇球 住在他家斜對面,男生們打了招呼就走人了~

接著,去 MiMilai 家拜年 ><
翰偉說扯鈴幫都下來了,叫她出來練習~
她信窩! xD
結果,我們整村人出現在她家門口··
Mimilai 代表她的媽咪派紅包給我們啦~

我們發現到,她家外面有一隻公雞 & 火雞 叻!
我們看到都幾興奮下!
原來公雞是那樣走路的!哈哈哈~~

第三站: 阿賴之 心靈齋館

我和矮的在後面·· 拍不到 我們 :'( !!!


已抵達齋館,發現店里有蠻多人的··
我們這群餓鬼,一看到菜上桌了就忍不住想開飯了 ><

冷盤 
魚翅
東炎魚

酸甜醬的炸鮑魚菇 

這桌菜值 兩百多塊 》《
我們吃了后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吃了那麼貴的菜··

在這裡 要謝謝阿賴 和他爸爸!
你們煮的菜真的不錯吃耶!
祝你們生意興隆~~ !

**雖然很餓,但還不忘拍照**

pro waitress !
飯桶~ 肥肥 xD








第四站: 凱 家!

我們抵達他家的時候,剛巧阿凱的媽咪回到··
阿凱的媽咪還是這樣的熱情··
拿了很多汽水 和 龍眼 給我們吃··

貪吃的阿翎~~~~

玻璃在彈琴~~

拿了紅包后,我們又來拍張照!


阿凱媽咪說她恨開心有那麼多乖兒子 & 乖女兒喔!哈哈哈
結果臨走前,再給過我們一封紅包! xD
她說:我太感動了! :') 

(*^__^*) 嘻嘻……


第五站: 翎 家!

到達阿翎家時,已經 4 點了··
所以我們待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因為還有下半場!
阿翎媽咪祝我們金榜提名,我們祝他們身體健康!


第六站: Jusco !

這是我 第二次 駕車 去 ! 蠻緊張的!
一進到去,直接上 三樓!
因為他們說 阿炳 在裏面!

還好,兜了不是很久,找了 Parking 了!
哇,對於第一次在 百貨公司 parking 的我,要快又準!
唉·· 結果我還是要 擺幾次才成功 parking `` =/
不能一次過 park 都美美 =/

矮的說,嚇死她了唄 >,<

前往去戲院的過程中,看到阿炳還在底樓 簽名叻!
蠻多粉絲的 @@
看到他離開了,我們就去戲院啦~~
進場前還要拍··


戲名: Journey 2

不錯看叻!蠻緊張的!
看完了·· 還要拍 @@







看完戲后,他們去肥肥家繼續玩。
由於我太累了,所以我回家先了··

眼力好的人會發現,我們今天穿的衣服蠻有默契的!

我和 歪樂 —— 深粉紅
翎和 翰偉 —— 淺粉紅
肥和 矮的 —— 黃色
玻璃和 ah Bear —— 藍色
Mark Gor —— 深紅

也不錯嘛~~~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