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0803 & 04] —— 從台灣來的國際志工 ❤








星期三那天,我們站了整整一個小時,就是因為要聽 阿雞 說的 “鬧”。
總下課后,我們初三,高一及高二,很榮幸的被叫去聽講座。

主講人是: 弘光科技大學的學生演講。

主題是—— 台灣的文化。

通過這個講座,我才知道原來台灣人超迷信的!結婚時的儀式也比我們多了些東西。
但是大致上都有很多都是和我們一樣的··

我比較有興趣去看他們的 燒王船 日子,放天燈的節日等·· 其他的我忘了··
呵呵,有機會一定要去台灣玩一下!


快結束講座時,校長就說,原本給初一玩的團康活動,改由高二和高一來代替,因為高二在另一邊的表現良好 o.O

哈哈哈~ 還以為我不會投入他們的團康活動,可是,我錯了 @@
我異常的投入于這團康活動 = =‘’






星期四早上,我們高二與高一級的同學穿著運動衣褲來。
差不多到九點多,才開始~

跳過一點細節··,最後咱們高二純及高二文B 的同學一大組~ 60 位同學!
由搞笑的—— 阿龐 帶領我們!

阿龐真的非常搞笑,又加上有 shayne yap 同學在,兩個斗廢! xD


剛開始呢,我們就要   在心裡想一個號碼, 1,3,5
然後不能說出來,靠心里來知道對方是否和自己一樣。

我們很厲害 0.0
翰偉帶頭,用5片葉子來表示呀那組是 5 號的。
我們就全部湧過去,導致全部都是自己人。

然後,他要20人一組,我們就立刻拉著自己的死黨在一起啦。

有一個環節是,要我們圍圓圈,拉著對面得人的手,然後我們就會好像一條繩子被打了很多結。
他要我們想辦法弄回一個圓圈。
我們那組由於有那班搞笑組員在,我們趁阿龐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放手!xD
最後,我們那組是第一組最快完成的啦!哇哈哈!
結果我們還要去笑別組的,說最後一組的要跳雞舞! xD

結果: 海璇那組就真的要跳雞舞啦!嘿嘿 =P

然後,他要我們排成 2行直線,玩一個遊戲。
就是裏面有個隊長 (葉啟穎)可以開眼睛之外,其他組員一定要關眼睛!否則,屁股爛 @@‘’

他要我們關著眼睛,手放在你前面的同學肩膀上,關眼睛,魚貫的去找回那粒球。(聽隊長指示)

果然,還是我們最快完成!!
** ps: 這次我們沒有出貓喔!

然後,我們是全校第一組完成團康活動的~

上到廣場,當然是拍團體照啦!
全部爭先恐后要搶鏡頭 -。-

啟穎他們很厲害,把阿龐拋到幾高啊! wow~~ xD



回到班,休息一下,老師來說,高二的全部去多媒體 玩氣球 =0
**本來是高一的在那兒**

原來:老師說高一的不乖 = =,所以被取消,不能去玩氣球了 0.0
我的老天爺! = =


大家聽後都很興奮,去玩氣球~~
小麗姐姐教我們如何折 兔子 & 貴賓狗 =D
以上有圖為證!

到最後,他們折花給我們看,誰答到他們的問題,誰就可以獲得那花拉!
最後由高二理的 HazL 獲得!

拍了真的最後的大合照,我們就放學回家了 =、(



希望有緣再見到他們啦 =)

後記:大家回到家后的第一反應就是,開 facebook 一個一個的去找他們的 profile,再add 他們 ~ 哈哈
玻璃還一個一個去 wallpost 通知我們 ,真是謝謝他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