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是·非

有聽說一句諺語嗎?



“ 是非 ” 始于愚者,止於智者


據說,最近某人很不爽我是吧?
一直在 他人背後 說我壞話
明明就說了,還要用一臉無辜的眼神 跟我說,
 “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說過你的任何壞話咯!”

聽到你這句話,我覺得很—— 無言```


既然你有勇氣在他人背後說我的是非,為何你卻沒有勇氣去承認你所做的一切?!

真的是 你爸的!


怕你承認了后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呵
我只想對你說,從你在背著我說我壞話時,我們已經絕交了!
我不稀罕,有你這種 專門挑撥離間,搬弄是非的 朋友! 


╭∩╮(︶︿︶)╭∩╮鄙视你!


你,好自為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