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304_] Michaelian ConcerT

這次的演奏會
與我親愛的——玟寶貝~ 去看的 #.#



這次給我的感覺很·· 特別,與別的學校 有點不一樣··




還記得它中間有個小插曲, 有 3只 “鬼” 在臺上打鼓 (battle mode 吧?)
然後·· 一班學生就在他們身邊胡鬧~ 誰厲害就去支持誰這樣 (如果我沒領悟錯誤··)



這讓我覺得 很自由
以往學校舉辦的 concert 都是要有紀律的,在台上規規矩矩,不得鬧事—— 我的學校 = =




但這場不一樣,給我的感覺就像是 在外國開演唱會的人吖,無憂無慮~



後記: Michaelian Military Band , good job ! xD




認識我的人都懂,我是一個去到哪 拍到哪 的人~
但是這次,真的是破完記錄··

真的一場照片都拍不成 = = !!!

HAIZ~ 我和玟都覺得很·· 失敗下 @,@



只能說,下次再拍了只能··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