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開學了唄 =]

今年我們的座位表是····

我與翎
ruBy & WirrEn
翰與豪
jeSs & KenEe

目的是~ 上課時減少說話~專心上課

這星期都還不錯 =]

男生們都有上課,除了我與翎這2條友整天睡覺··· ><

我們也不想的吖~~ 可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想睡覺~~ 這才夠力 =.= hehe

我們的商業老師~ 賀xx

他,竟然可以用2節的時間來說同一頁!我的天啊!

不睡覺還拿來做么啦是不是?唉~

都不懂今年我的商業成績能看嗎····

咱們的普數老師~ 小強

他,算還行啦··難得可以促使我們大家做他的功課~嘻嘻

ACC呢~ 陳x清

其實,他很好人的··

只不過······

不知怎麼就是不明白··可悲~

所以就不小心,睡著了 xP

我們的班主任~ 黃月愛

她,感覺上還不賴吖!

讓我想起了我們的梅姐呢··

動作&語氣 像到~~~


總結: 希望我不會懶········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